close

文/凱凱鬼(版主黨羽,咦)

吸引力法則的餘燼似乎仍就在默默的蔓延,《秘密》帶來的影響力逐漸擴散,幾天前,提早到了健身房附近的「絆腳石」看書(叫這個名字比較深得我心,也許有時候知識也會絆住你某個階段的人生,所以…),有幾本新書是沿著《秘密》畫圓,然後輻散式地寫出來的,更加白話的闡述《秘密》一書的「食用性」。

同事送了《秘密》給我,閱讀之後發現也不是那麼好吸收跟領悟,或許某方面是悟錯方向也說不定,所以才會有另一本實際運用版的問世。

「有願就有力,願有多大,力量就有多大。」

這也得評估自己原有的力量有多大才能發那個願,否則就只是在發夢罷了。

電影《灰姑娘的玻璃手機》接近尾聲時,女主角在父親留下的餐館牆上發現了一句話:「Never let the fear triking out keep from playing the game.」,且擔心還沒有發生的事情是多餘的,如果事情會發生,擔心也沒用。

有一幕,女主角跑去橄欖球隊更衣室裡找男主角,說:「我沒有假扮其他人,自始至終就是我自己,在所有人面前受傷的就是我自己,…我來告訴你,我知道怕人知道自己是誰的感覺,我曾有過,但已不復存在。關鍵是,我不在乎別人怎樣看待我,我信任我自己,我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,即使我無家可歸、沒有工作、沒有錢唸書……我卻會同情你。」

「我知道那個發e-mail的人在這裡的什麼地方,但我不會再等待了……因為等你就如同旱季的甘露,毫無意義、令人失望。」

生命是不受控制的,但也不需要一直耗費在不受控制或是無意義的人事物之上,若改變別人可以讓彼此都更好,那無庸置疑,反之無法讓雙方成長,那不如改變自己來得快速,這社會就是比快,誰的改變速度快,誰就能得到朝令夕改的真諦,得到最棒的適應能力。

天下武學,唯快不破啊~~~(被巴)

別給自己有藉口停滯的機會,別人並不會因為你的退步或是原地踏步而停止向前,驕傲地改變吧!勇士們!為了國王的榮耀!

(時間就是金錢,朋友!)~~~(巴下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2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